close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恰似清風拂過十里楊柳;白雲悠悠,何處掛愁!

(夢幻灕江)

 年輕時每個人都曾有過夢想;也曾讓不成熟的感情,淺淺的,劃過年輕易感的心,留下絲絲感傷.....

 從國中開始就很喜歡寫作,尤其喜歡在靜靜的夜裡,寫東西,思考;或者是在下雨的季節,找尋靈感,沉思;

 正因為如此,我總是施捨不了屬於夜,屬於雨,屬於秋的日子.

 今夜有風,偶而翻開年輕時的手稿,不自覺得想起一段陳年往事;那是多年以前........

 使得這份情懷在往後的日子裡,久久無法釋懷.我不知道我們是如何開始,又是怎樣結束;

 也許是"少女情懷總是詩"吧!

 年輕時喜歡上一個男孩(不知是單戀還是暗戀)我們不曾深談過,也不曾深愛過;

 只是一個眼神及一份關心,使我一直忘不了這份最初的感動,我常夢到他以及和他相聚的時光, 

 時至今日偶而看到李立群唱
"光陰的故事"這首歌時,總會想起這段往事(當時他跟李立群長得很像)

 一個喜歡海.喜歡唱歌的陽光男孩! 


(大溪湖畔咖啡)

 隨著年齡的增長,心中早已模糊的身影逐漸消失了,只悠悠的記起在年輕的歲月裡, 

 曾經喜歡過的一個男孩,畢竟相識就是有緣,不是嗎? 

 我常覺得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曾為玻璃般易碎的愛情.流下幾滴清淚;

 也曾為年輕易感的心,留下絲絲感傷;也許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人生是由許多片斷組合而成的,刻意的保留片斷,只是徒增惆悵罷了! 

 不如把握眼前所擁有的一切,人生會比較快樂點!


(桂林世外桃源)
    浮水印    
 
    
 

把白雲貼在心房  把藍天掛在眼眶
把記憶剪成輕煙  把心事好好撫平
不再讓你的影子(笑容)
浸在淚水時時浮現
啊.......把這一朵迷人(傷心)的浮水印
忘給以前不再流連.....

就叫它輕輕走過  別讓我浮上心頭...........
       
(2008-1026秋雨)
(聽歌曲時,別忘了把網誌音樂先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