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雨媽媽萬花筒"一歲了!心情有些興奮,想當初加入無名時,心裡有些不安,因為有些東西我不曾接觸過,
也不知從何著手;好在有女兒的幫忙,總算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時間過得很快在無名已經一年了;雖不如預期(人氣1000)但也超過一半(500),我已經很高興了,
因為在無名我認識許多好朋友,也分享了他們的種種心情;感覺生活踏實很多:
無名實在是一個能讓人發揮的小天地.
有人用無名寫日記;我用無名寫回憶,寫心情;因為人生有太多的東西要記憶,也有許多的東西必須遺忘;
不論是遺忘或是記憶,它畢竟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不管成功或失敗,至少我們努力過,相信未來的日子,
我會更加努力;希望無名的好朋友繼續能給我支持與鼓勵,大家加油喔!


(2008-1016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