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初戀回憶
   
 
  那應該算是單戀吧!不過這種似真似假的感覺非常甜蜜,令我一直無法釋懷.
 那是多年以前,我十九歲;因為工作關係遇見一位很陽光的男孩,當時自己正徘迴在工作與學業之間 ,
 由於他的鼓勵與關心,使我憂鬱的心情總算調整過來.偶而的一句話或一個眼神都會讓我高興不已,
 就在無言的相望中,似乎有某些情愫在冥冥中產生,一直延續在往後的兩年中........
 雖然我們不曾交往,也沒有轟轟烈烈的談戀愛;也許是一廂情願,也許是命中注定的緣份,
 緣盡情了,留下的只是一片回憶.........
 我曾經夢到他五次並寫下了一首詩:

 解我心愁化雲煙

 你曾在夢裡出現, 
 我也曾寄語輕風, 夢醒時, 風已逝 ,人已渺
 再次相逢, 你似無情 ,卻若有情; 
 長夜漫漫 ,添我新愁 ;仰視浮雲, 耿耿我心;
 此情只願常相憶 ,期待他日有緣時, 
 解我心愁化雲煙"  

 
年少時每個人都有夢,少女的情懷總是詩,當歲月不斷流逝.人在記憶中成長,夢醒人渺,
 留下的只是一份遙遠的懷念!
 再次的想起這一段,我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單戀是苦澀的,初戀是最美也最難忘的,
 在品啞驟然成長的興奮中,我們更應懂得如何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2008-08/12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