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起伏的背影,擋住哭泣的心,有些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看得太淺太近,錯過我沒被看見,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解開超載的心,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得人聽.
  你的熱淚,比我激動憐惜,我發誓要更努力,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  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  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掕角,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
(郭靜.下一個天亮)

 

 人生總有些堅持,堅持自己所愛的,但也必須捨去一些原有的,有捨才有得,取捨之間 一切隨緣.......
(2008-0714秋雨)
 

 曲目:下一個天亮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