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情歌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回憶再湧滿心頭
 
當時光飛逝 已不知秋冬  這是我唯一的線索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  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願歌聲飛到你左右

雖然你不能  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我只想唱這一首老情歌   讓往事迴盪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 已無所可求
 

這是我僅有的寄托......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演唱:呂方 (聽音樂時請先關閉網誌音樂)


(蜜月)

人說情歌總是老得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得好,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結婚二十多年,聽了二十多年的情話,
緣份將兩人綁在一起,歷經歲月的改變
紅顏已老色已衰,今生今世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也是我永遠的依靠!

雖然不能常相守,但求你永遠在心中...

願大家都能把握自己擁有的幸福喔!
(2011-0214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