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惦記柔情心,往事帶我入夢.....

思念是我心中最美麗的折磨 不能回憶是我最深的傷痛 惟獨對你有些想念......
愛情自橋上走過  昨夜燈殘  它佇立在牆外 穿著花紋的芒鞋 
我們不再去湖上 我們在風霜中拭面
將明日的霧色 紮在夏天的草帽上
當秋風吹來  抖落滿天紅葉  我再次回到湖上 曬於這一季的陽光
在年輕的迷惘中  就在這起風的日子  某些思念閃爍著
或許有些許許的惆悵  讓我們始終找不到答案  
沒有所謂的相遇和分離  只以陌生的眼光
尋找自己失落的方向  而不知背後已佈滿風霜
當夜的到來  我夢見許多紙船漂浮前進.....
希望早晨的花朵  會在晚上平安上岸.......
 

 
有一種夢-叫做"溫柔"  青春是一種夢想  走過年輕燦然的歲月
有的人遺忘夢想  而有的人卻永遠有夢
不要在意曾經交錯而過的往事  只要更懂得珍惜現在 
年少的時光充滿了對未來無數個幻想
把歡笑和悲傷都繫在時空中吧  人生還有許多風景未賞
人生應該有夢  有夢就有希望  希望會不會實現  則在於我們以什麼態度去對待
用耐心當養份  用愛心來灌溉  我想人生會比較踏實吧!
 
(秋雨)


此文也同時刊登於寫手領域(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