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裡繁星點點,好似訴說著一個恆古的故事......

 



 

在遙遠的天之涯  有顆明亮的星辰

閃耀在靜靜的夜裡  遊蕩於天際之間

獨自憑欄窗前  月色朦朧  花影低斜

憶起舊時情意  一縷愁緒  無限思意

相思無處寄  串串珠淚流

月亮笑我癡  風兒笑我傻

無端思愁何故來  卻話無語解心愁

說是淒涼  卻也清涼

暗夜望星空  渺渺在何方

忽聞天籟音  聲聲敲心坎 

恍恍忽忽  才覺在夢中......
 


網路資源)

 星之囈語

在我心底有一顆星  一顆閃亮的星

它和我一起成長
 

在班駁的記憶裡   咀嚼歲月的甘甜

於是  每個寧靜的夜晚  我將仰望星空

尋找那顆明亮的星  聽它細訴許多恆古的故事

我的星太小  無法指給你看它在那裡

對於你  我的星星將是許多星星的一個

於是  你將喜歡仰望所有的星星

它們都將成為你的朋友......



星語

在年輕的迷惘中  就在起風的日子

某些思念閃爍著

海風輕輕拂過海面   或許有些惆悵

但我們始終尋不著答案

今夜星光燦爛   夜空中繁星點點

但把往事心中藏  留給夏季的風吧

在這靜靜的夜裡  聆聽星星的低語.....
******************************************************************************
******************************************************************************

(2010-0623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