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不住歲月 一次再次的檢視與翻閱  最後
總是有 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
生命中最不捨的那一頁  藏的總是最深.......




翻開記憶中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
往事就像那塵封的四季,長駐在心頭,久久無法釋懷.......

在我心中珍藏著,一份可貴的情誼,在相知的歲月裡,有最美麗的記憶
總是在無人的時候,看見你  如石頭般堅硬的花朵;
在我不經意流失的歲月裡,化作一股清泉,一座與白雲相依的青山;
默默的  陪我渡過那段孤獨的時光; 寂寞的時光,把我投入秋天的漩渦裡;
然而當水越來越淺,光陰一點一滴的走過,回顧所來徑啊, 那些日子究竟給了我些什麼?
很想抱住一棵樹痛哭一場,然後隨著那漩渦,一起下沉.........
但水底的花朵,卻如石頭般一樣堅硬;那美就如同  我心中永恆的期待
有一種深情,在記憶中流動,任慿歲月老去,隨著事過境遷;
不曾老去的  是你曾駐足時的款款柔情; 留予我---
這一季最美麗的一頁.........



逝去的愛最難追尋,它奔躍於恆古寂靜的叢林,隱藏在灰白的天際中
隨手拾起一片落葉,卻抅起童年故鄉的回憶.......
故鄉的面貌是一種模糊的悵惘---
彷彿霧裡的揮手別離,離別後  鄉愁是一場無止境的思念..
而愛情  亦如飛絮般,無意的飄走,包紮在心底的,是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用思念的筆.彩出一幅畫,在極淺極淡的顏色裡
流動著一種不能放置的心情.........人生如夢
最長的人生只不過是, 比別人多一些苦難要承擔
最美麗的夢也只是,比別人有更長的一些沉醉
於是在失去與獲得之間,將會發現  人生原來也可以多采多姿!



楓葉依舊飄落,秋風依舊吹送,歷經歲月的沖蝕
塵封的四季,在夕陽下仍有酡紅...........
(2009-1006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