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年輕時曾聽過一首個歌叫做{無言}其歌詞是這樣寫的:

你我擦身過 你我未開口 兩人同注目 兩人心思愁
你心似寂寞 我心亦難受 再次擦身過 你我都低頭
相逢在偶然 相識在有緣 情投兩用情 愛是到永恆
情難道別離   海誓隨雲去 無奈緣已盡   劇終夢也醒 



再度的聽到這首歌時無限回憶湧上心頭......當時認識一個男孩,一個早熟的孩子
那年他十八歲,年輕的歲月中,他就淺嘗了一段純純的情,他喜歡上一個大他兩歲的女孩,
那女孩並不知道,一直把他當弟弟看待對他很好,有一天女孩離開他.他曾失蹤了好久,當我
再次見到他時,他告訴我這首歌,這不就代表他那時的心境嗎?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我看到
一位悲觀的男孩終於長大重新建立了另一片藍天! 祝福你-小偉(1983暑)

事隔二十年偶而想起總是有些感動,每個人都曾年輕過對於情感的追求是苦澀的,但也有其甘甜的一面.
偶然的相遇是緣份,而成長的路是艱辛的,珍惜每一次的相遇,所有的時刻都是一種無瑕的美  .
緣起緣滅,自古依然,也許我們曾讓不成熟的感情,淺淺的劃過年輕易感的心, 留下絲絲感傷;
但在逐漸成長的歲月中,我們將會瞭解,其實世上的一切都該讓它隨緣............
待續......
(2008-0504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