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我走過, 常常我停留 ,竊聽了一些我忘記的童年; 而且, 回憶那些沉默.........

青春是一種夢想, 走過青春燦爛的歲月 ;有的人遺忘了夢想, 而有的人卻永遠有夢?
生命中難免會遭遇各種挫折, 使我們失去原有的基準與分寸 ;當生命走進這種荒原時,
不妨培養一種獅子的心胸,泱泱大度 ,不計較眼前的煩瑣, 勇敢的面對一切!

偶然的遇見沿街叫賣豆花的小販,.心中感受很多............
一聲聲的豆花聲, 喚起許多古老的記憶, 在那炎炎夏日.在那冷冷的冬天, 
一碗甜甜的豆花,.總讓我感覺無限溫暖,那是父母的愛心,陪伴我們渡過無數時光;
童年夢已遠,那不在重回的歲月裡.我們曾經走過..........

年輕時.每個人都曾有過夢想.在我們的夢裡.有喜有悲.帶給我們無數期待.花謝花開 潮起潮落.
當夢醒時:只留下一份遙遠的思念!
在我們在歷經人生數十寒暑後, 才驚覺歲月竟是如此無情 ,剝奪我們許多美好回憶!
然而人總會成長,我們無法克服天運,只好順天行事; 但在 回眸的剎那,我相信生命是永恆的...... ..
 
   
 
 
(2007-1224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wu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